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 > 文化活动

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“云”家长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

2022-12-19

  12月17日,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次“云”家长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。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杜平、全体辅导员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就业专项辅导员李华艳主持。

  杜平首先感谢家长们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,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进展,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,建议家长们要加强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,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合力,共同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的求职目标,提前做好职业规划,不断提升综合能力,走好大学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  张飞、尹国彪分享了2022届贯通培养本科毕业生的求职就业经验及就业相关数据。李华艳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,并提出了适合贯通培养学生的就业建议。雷欧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条件及应届毕业生入伍优惠政策,号召更多毕业生去军营实现人生理想。

  会后,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召开此次会议非常及时、很有必要,认清了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环境,了解了相关的就业政策,解答了就业政策方面的疑虑和困惑,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将全力配合学院一同做好孩子的就业工作。

  本次“云”家长会的召开,是践行“三全育人”工作理念,深入落实学院就业“一把手工程”,推进学院2023届贯通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,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和精准的就业指导,持续夯实家校联合渠道,发挥家校共育的力量,共建良好协同的就业育人环境,助力贯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。(供稿:应用技术学院 李华艳 尹国彪 图片:应用技术学院 尹国彪 编辑:田驰正 审核:杨静)

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关注官方微信
Copyright © 2012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|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33
关注官方微信

Copyright ©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(中国)官方网站

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