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 > 教学科研

信通学院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及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屡获佳绩

2022-12-21

  日前,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及创新联合基金项目学校再获佳绩,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批项目3项,其中李学华教授主持的“面向B5G基站的主动运维方法与应急响应策略研究”获得重点研究专题项目资助,资助金额100万元。该项目主要围绕B5G基站运维的智能化开展关键技术研究,服务首都国际科创中心创新服务业的发展。此外,学院巩译副教授获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——小米创新联合基金资助,资助金额达50万元。张一博老师获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——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前沿项目资助,资助金额近30万元。

 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础科学和科研工作,坚持“凝心聚力、人才驱动、科技创新、勇攀高峰”发展战略,统筹谋划,做好顶层设计,激发教师创新活力,促进学院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。自2019 年以来,学院累计获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及联合基金项目6项,积极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。

  学院骨干教师在信通学科建设中起到引领模范作用,青年学者积极投身科学研究,共同营造浓厚学术氛围,彰显学院科学发展的蓬勃力量。学院将持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,利用学科特色优势,强化创新研究,大力推进学院信通学科科研水平质与量再上新台阶。(供稿/图片: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史丽茹 编辑:田驰正 审核:杨静)

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
关注官方微信
Copyright © 2012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|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33
关注官方微信

Copyright ©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(中国)官方网站

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33号